----这里是幕後花絮的分界线---

        格里西亚:我有种自己很FaNGdANg的感觉不满……你顶着头盔g嘛?

        悠灵:嘿嘿,我以为你在看到剧本後会用雷电轰我……不过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难道你早想做这种事?诡异眼神

        格里西亚:才不是!瞪是因为中间大地单相思那段~~唉呀,真不晓得将大地耍得团团转的美人是谁?开心img

        悠灵:呵,放心吧,他也有戏份的灿笑

        格里西亚:你笑起来怎麽让人浑身发毛啊?啊!该不会又是让十二圣骑士塞棉花吧?现在nVX都喜欢这套?

        悠灵:不是男扮nV装,我不喜欢玩老梗……呃,烈火,你g嘛这样看我?

        烈火:我才不会作伤害太yAn的事!大吼

        悠灵:耳鸣ing是是,烈火乖,烈火最bAng格里西亚:你当人家小孩子呀?,这只是剧本你别入戏太深啊!

        艾梅:不满还有,我对主角都Si光光的故事没兴趣,更不会因为自己的事将太yAn丢在一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