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一亿美元的成本,必须要全球发行,单凭国内市场可回不了本!”
成龙大概清楚了:“等我做完《十二生肖》,就把时间留出来…”
“不急,最早也要2013年才会启动…”
……
《长城》的故事核心、创意都还不错。
只不过过于好来坞模板化——跟《星际迷航3》一个吊样…
即便砍掉女人戏和鹤军那些花里胡哨的玩意,最多也就及格分!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不够爽!
爆米花爽片最要紧的是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