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一次三哥那可是一根筋的就想要建立自己国家的交易系统,于是大家最熟悉的一幕又出现了。

        在三哥宣布要在本国打造亚洲最大的交易系统的时候,另一方面扭头就开始对外招标了。虽然三哥的软件“技术”不错。

        但是明眼人都清楚,他们所谓的“技术”都是啥。

        这一次三哥想要让国际货币组织开通本国的“期货”市场也是“蓄谋”已久的了,虽然三哥一直都是秘制操作不断,但是架不住人家自信心强大。

        特别是现在三哥自从买了一堆“破烂货”之后,自信心那可以说是极度膨胀。

        而且这一次阿三哥本国的几个土豪在期货市场“赚”了一笔之后,更是捣鼓起开通期货市场的事情了。

        “啧啧,阿三那边也是敢想,开通期货市场?呵呵,谁敢和他们玩?”听到这个消息的马先明差点没笑出声。

        要知道和三哥那边做生意,人家不跑单你就该自求多福了,还想着从人家那收钱?没看到那么多血淋淋的例子咩。

        这次收尾的事情,马先明也准备的差不多了,FX东南亚银行里面的资金已经“转换”的差不多了,所以也是时候收尾了。

        正当马先明准备安排张明准备慢慢平仓的时候,阿三的首富突然拿着巨额的资金再次入市准备继续做空。

        “老大,咱们还继续嘛?”看着不断被砸盘的数据,张明回过头询问道。

        马先明看了看大盘笑着说道:“算了,我们可以先撤退了,肉吃了总要给人喝点汤不是嘛?再说了这个“肥羊”真以为美利坚的人已经走了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