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颗古星已经没有灵气了,彻底的枯竭。
由此可见,这颗古星也在向着灭亡的方向走去。
更是天灾不断。
国与国的战争,似乎在这颗古星上不断的蔓延。
放眼望去,路上死尸,枯骨无数。
这些凡夫俗子,大多数都是饿死的。
整个丛林都是空空荡荡。
就连树皮,树根都被啃食了。
所以眼前是一片光秃秃的赤地,在干旱之下,更是出现了一条条的龟裂。
而在远处,有着厮杀声在响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