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颗古星已经没有灵气了,彻底的枯竭。

        由此可见,这颗古星也在向着灭亡的方向走去。

        更是天灾不断。

        国与国的战争,似乎在这颗古星上不断的蔓延。

        放眼望去,路上死尸,枯骨无数。

        这些凡夫俗子,大多数都是饿死的。

        整个丛林都是空空荡荡。

        就连树皮,树根都被啃食了。

        所以眼前是一片光秃秃的赤地,在干旱之下,更是出现了一条条的龟裂。

        而在远处,有着厮杀声在响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