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失读者发来贺电,这一部王道漫画更加的热血!”

        “……”

        看到这样的评论,凯恩顿时就心痒痒了。

        看样子,苏晨的这三部漫画,都非常的精彩嘛。

        如果说,苏晨的漫画只是受到华夏人的喜爱,那并不能完全的说明问题。

        毕竟不同地区的人,审美和喜好都是不一样的。

        但是现在,连丑国人自己也那么多人说苏晨的漫画好看,那就是真的好看了。

        要不要去鉴定一下?

        苏晨的漫画作品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