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这是一部分的原因,但归根结底,不也是因为血统至上这样理念的盛行能让马尔福家族获得更多的利益吗?

        现在连老宅都要被投入这个事业了,这真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随即,卢修斯的内心又有点庆幸了,幸好自己这一次站在了另一方。

        强占别人祖宅的事,邓布利多和尹索·格林应该干不出来吧?他安慰自己,等伏地魔失了势,马尔福家族的祖业又会回到自己手上的。

        况且,伏地魔看上的不是自己的金库——这座庄园被黑魔王强行“征用”,或许会受到一点损坏,但是地方总是在的,不算是大损失。

        伏地魔若有所思地看着他:“卢修斯,给我点建议——伟大的黑魔王在游荡了十多年之后,有点跟不上时代了——在失去了那么多食死徒的兄弟同胞后,黑魔王要在哪里找到合适的人手?”

        “卢修斯,我知道你是忠诚的,但是这不够,卢修斯,这远远不够。想一想,原本我们的队伍是何等的壮大,而现在,他们要么被关在那个该死的阿兹卡班,要么就是在不久前落到了尹索·格林和邓布利多的手中。对了,除了食死徒兄弟们,我们原来还有一些黑暗中的同伴——巨人们,狼人们,或许这一次,是时候去争取他们了。”

        伏地魔失势的时候,食死徒的团体就遭受了一次重创,虽然大多数的食死徒都凭借着权势和加隆逍遥法外,但也有很大一部分被投入进阿兹卡班,这一部分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没有活过这十多年。

        而之前的“复活仪式”上,伏地魔刚刚恢复肉身,就迫不及待召唤了食死徒,想要让他们见证,传闻是错误的——他会亲手杀死哈利·波特,这个小巫师不可能是伟大的伏地魔的克星。可惜,天不遂人愿,紧接二来的两位大法师不仅让自己只能暂避锋芒,那些被召集二来的食死徒也全被他们逮捕了……所以,伏地魔只能将主意打到那些黑暗生物上了,虽然伏地魔这样的纯血巫师至上主义者,本来完全是看不起巨人和狼人这种存在的。

        可真要让你失望了,卢修斯沉默着没有说话,努力装作是因为失去庄园而心情郁闷,但他心里其实正在努幸灾乐祸:黑魔王一定想不到,现在根本不剩多少狼人了。斯内普发明了狼人转换药剂,尹索·格林又把这种药剂卖得全世界都是,这种情况下,还有什么狼人军团?

        那些无奈变身狼人,那些天生因血脉的诅咒而成为狼人的家伙,基本都已经选择了通过为群星集团打工的方式来换取狼人转换药剂,成为正常的巫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