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NYPD能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将警力分配到各个社区,从黑帮手中接过本该属于他们的工作,维持秩序,保障安全,黑帮对反对‘大扫除’行动的人们就失去作用了,到那时再清理黑帮,自然就不会再存在阻力。

        核心问题根本不在穷人们害怕黑帮,而在于政府自身的公信力跌破了底线。

        穷人们与其相信政府,不如选择相信黑帮。这才造成了眼前的困局。

        可他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钥匙,却够不到这把钥匙。

        就像弗兰克说的那样,NYPD人手不足,根本做不到分配均匀。更何况富人们缴纳了比穷人更高的税款,凭什么要跟穷人一个待遇?

        从税务角度来讲,富人对联邦以及纽约州,纽约市做出了贡献——他们至少贡献了钱,穷人们却一点儿都没贡献。

        IRS是很厉害,但说什么‘贩D都得交税’就有些夸张了。

        更何况穷人就是穷人,一穷二白,锅干琬净,穷人就是没钱,你能拿他怎么办?

        送进监狱里吗?

        他估计还会谢谢你,谢你给他找了个不透风不漏雨的睡觉的地方。没准儿人家赖在监狱里不肯出来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