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女人,如果不让自己变成真正的猛虎,她早就被狼给吃了。

        就算是当初选择跟肖晨退婚,她也未曾后悔过,因为那个时候,她只有那样的选择。

        她不是不喜欢肖晨,只是因为,那个时候,肖晨帮不了她,对她没有任何用处。

        所以就被她舍弃了。

        她从来就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成者王侯,败者贼寇!

        自古以来都是如此。

        不管那些鸡汤怎么说人应该善良,那不过都是虚伪和无知。

        人不应该害人。

        可当你发现你周围并不是人,而是一群野兽,一群狼的时候,你该怎么做?

        以前,她被人喊过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