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有些不满的想着,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去哪里投诉。
“算了,自己做就自己做吧,有总比没有强。”
陈年最后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
然后又跑到之前放豆浆的那个盆里看了看,上面已经有了浅浅的一层油皮,但成色还没有达到陈年要的标准。
就这样又是一天过去,第二天晚上陈年再看的时候,才发现这豆浆发酵的差不多了。
他这一次打算做的是豆汁儿。
也是老北京最爱的早餐之一。
揭开锅盖凑近闻了闻。
瞬间!
“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