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有些不满的想着,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去哪里投诉。

        “算了,自己做就自己做吧,有总比没有强。”

        陈年最后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

        然后又跑到之前放豆浆的那个盆里看了看,上面已经有了浅浅的一层油皮,但成色还没有达到陈年要的标准。

        就这样又是一天过去,第二天晚上陈年再看的时候,才发现这豆浆发酵的差不多了。

        他这一次打算做的是豆汁儿。

        也是老北京最爱的早餐之一。

        揭开锅盖凑近闻了闻。

        瞬间!

        “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