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味儿也太顶了!
比起自己上一次做的蒸三臭来说,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且这豆汁儿的味道比蒸三臭的味道更加刺鼻!
不光臭而且还酸。
但是是那种发酵的算,不是坏掉的酸。
上面除了那一层油皮之外,还有厚厚的一层白色有些泛绿的沫子。
随后陈年直接把上层大概三分之一左右的汤汁都盛出来,然后直接倒掉。
这些都是不要的。
至于剩下的这些陈年选了一口锅,然后准备开始进行熬煮。
这熬煮的过程也非常讲究,首先要往锅中放一些开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