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味儿也太顶了!

        比起自己上一次做的蒸三臭来说,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且这豆汁儿的味道比蒸三臭的味道更加刺鼻!

        不光臭而且还酸。

        但是是那种发酵的算,不是坏掉的酸。

        上面除了那一层油皮之外,还有厚厚的一层白色有些泛绿的沫子。

        随后陈年直接把上层大概三分之一左右的汤汁都盛出来,然后直接倒掉。

        这些都是不要的。

        至于剩下的这些陈年选了一口锅,然后准备开始进行熬煮。

        这熬煮的过程也非常讲究,首先要往锅中放一些开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